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学校举办红五月“青年之声•歌颂新时代”合唱比赛
2018-06-07 09:44  

学校举办红五月“青年之声•歌颂新时代”合唱比赛

527日晚,红五月“青年之声·歌颂新时代”合唱比赛在大学生艺术团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校关工委副主任雷亚,学校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邀请了重庆师范大学声乐教师吴洪远、重庆大学校团委合唱艺术指导老师夏汝立、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钢琴及合唱专业教师邓礼坤担任评委。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8/05/29/2a1qaq2i8f.jpg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8/05/29/2y0pl6cgk1.jpg

经过为期数周的精心准备,13个二级学院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合唱比赛中,用青春激昂的歌声演绎出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表达出对党的拥护与热爱。《不忘初心》表现了青年儿女不忘初心,匠心共筑中国梦的热切渴望;《永世不忘》表现出中华儿女对心中伟人的感恩与称赞;《我爱你中国》将B-box节奏与轻快悠扬的旋律相结合,演绎出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爱恋;《渴望光荣》展现了新时代建设者们渴望建设祖国的赤子之心。十三首歌激情飞扬,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断,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荣获三等奖,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优秀奖。通过活动,广大青年感受到了红色经典的魅力和合唱的乐趣,激发了爱国情怀,奋力走进新时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