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2018年学校“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暨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8-06-22 15:37  

   

 

    613日下午两点半在图书馆906会议室,由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牵头,校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共同协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暨演讲比赛圆满落幕。校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关工委专家组成员陈捷副教授、校宣传部副部长邹莉、关工委秘书长李竹钦、学工部副部长邓艇、校团委副书记邓暖六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从身边变化、家人的故事、国家发展等方面展开自己的演讲。精彩的内容,饱满的爱国热情,赢得现场一阵阵掌声。来自全校的19名选手经过学院海选,学校复赛,进入最后决赛环节,经过三个小时激烈比赛,来自建工学院的王秋宇同学获得一等奖,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马晓月和安全工程学院的王鹏翔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覃扬磊、学校演讲与口才协会的曹禹翰和数理学院的柴楠同学获得三等奖。

开赛前,校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致辞,指出同学们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将分享身边故事,畅谈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好、祖国人民好的这个主旋律。比赛结束后,陈捷副教授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从演讲姿态、着装、技术技巧、演讲内容等方面一一指导,帮助选手们了解如何掌握做好一次演讲。

本次演讲比赛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深刻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增强学生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培养我校学生争做有梦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开拓者和奋进者。

说明: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18/06/19/2f9gize68t.jpg说明: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18/06/19/2vpjonp67t.jpg

说明: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18/06/19/25jl40g66r.jpg说明: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18/06/19/18186tm6aa.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