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我校选手在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中华魂”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8-10-31 15:11  

 



10月24日,重庆市教委关工委公布了本月21日在西南大学举办的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中华魂”主题教育演讲比赛的获奖名单。我校参赛选手柴楠、王秋宇、马晓悦、王鹏翔共获得一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暨征文和演讲比赛)是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读书而开展的重要活动。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中华魂”演讲比赛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年,腾飞的祖国”,我校四位选手分别以《我的辉煌中国》《为奇迹发声》《腾飞吧中国》和《在家看改革》为演讲题目,将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成绩通过生活中真实可见的实例进行展现,生动形象,切合主题。柴楠同学的《在家看改革》以祖母的缝纫机为切入口,将国家四十年的发展娓娓道来,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最终赢得二等奖。

本次重庆市大学生演讲比赛分赛组委会首次采取现场演讲并直接打分的方式。我校关工委及承办活动的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关工委非常重视本次比赛。赛前,校关工委副主任雷亚对选手进行了指导和鼓励;比赛过程中,校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关工委副秘书长杨长奎带领6名演讲学生来到比赛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说明: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8/10/25/20ysknafxb.jpg说明: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8/10/25/2a43xjhg26.jpg

  

说明: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8/10/25/2fm55dhfzk.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19634755\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1026_162759.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