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学校举行新生擂台赛之校园风采大赛决赛
2018-11-16 15:33  

 


     11月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新生擂台赛之校园风采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关工委主任郑航太,学校宣传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担任活动评委。

 

 

说明: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8/11/12/2mhfojy357.jpg

 

 

    据悉,本次新生风采大赛吸引了全校800人左右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角逐出十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马灵华同学获得2018风采大赛冠军,鲜玮同学获得亚军,张本文同学获得季军。

 

 

说明: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8/11/12/2dmbp2i35l.jpg


 

    活动结束后,学校宣传部部长彭体春教授对活动作了精彩点评,让参赛选手获益良多,也为新生指明了前进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