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学校关工委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26 11:04  

 

 

11月21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关工委集体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文件,认真研讨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倍感欣慰,一致认为,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党的十九大以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全国性教育大会,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是一次写入历史的会议,也是一次开创未来的会议,更是一次教育顶层设计的会议,是我们关工委配合主渠道,立德树人,帮助青少年正确确立“三观”,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健康茁壮成长的纲领性文件。

全国教育大会,重申立德树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弘扬劳动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争当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些要求也正是我们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要坚持配合主渠道,当好暖心人,深入需要关注的学生之中,促膝交心,开导引领,解开心结,帮助成才。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我们在做好现有工作的同时,有必要走出去学习见识,汲取经验,开阔思路,为明年关工委工作新突破新进展上台阶增加动力和勇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19634755\FileRecv\MobileFile\D28C41A8CB17BEED5BB8A9EB08D2F0FC.pn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