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学校关工委举行“与大学生谈人生”讲座
2018-12-04 15:23  

 

    11月30日下午,由学校关工委主办、安全工程学院承办的“与大学谈人生”专题讲座在图书馆906会议室举行。讲座由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主讲,全校师生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了讲座。

郑航太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学生畅谈大学梦及人生感想。他教育大学生应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前提下,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目标,凭借高远的志向绘制人生的蓝图。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应常怀感恩之心,守住做人的底线,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练就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立足的真本领、实才干。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用科学、辩证的观点和思想方法全面观察事物、分析问题,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提高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战胜困难和挫折的能力,为未来的人生道路保驾护航。

本次专题讲座结合主讲人亲身经历和典型案例,生动具体地与大学生分享人生感想。对于提高大学生的思想觉悟,掌握正确的学习及工作方法,激励大学生成长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具有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