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我校关工委一行到西南政法大学考察调研
2018-12-24 11:16 关工委 

 

12月19日上午,我校关工委副主任雷亚、郑航太一行7人到西南政法大学考察调研,参与调研的还有两校离退休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考察调研交流会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区勤业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西南政法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光辉主持。

     李光辉对我校考察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西政关工委组织机构和关工委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联系,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西南政法大学关工委副主任左开达、艾正太就关工委工作抓特色、创品牌做了进一步补充说明,从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分工明确、经费保障、工作长效、成绩显著、发展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具体做法。

    我校关工委副主任雷亚对西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基本情况。校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对西政关工委工作赞叹有加,较好地发挥了配合补充的作用,领导重视,团队实干,特色鲜明,创新发展,工作经验值得我校学习。

交流会上,两校离退休相关负责人表示发挥老同志余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也是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方面,并表示将进一步支持配合,做好服务工作。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364132609\FileRecv\AT9I6529.JPG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364132609\FileRecv\AT9I6548.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