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2019-04-19 16:12  
 

 

 


       4月16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刘上海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负责人,“五老”代表及关工委秘书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主持。

        

    刘东燕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支持关心关工委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表示感谢,向参与关工委工作的“五老”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通过校院关工委工作平台,感召、吸引“五老”参与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学校关工委要配合主渠道,围绕当前中心工作,与立德树人结合起来,传递正能量,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要积极配合落实校关工委各项工作部署,主动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刘上海要求,要按照学校关工委安排部署,做好今年2019年“中华魂”主题教育及“读懂中国”活动校院两级关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满工作激情;工作统筹协调,完善长效机制;注重工作实效,形成特色亮点。

    会上,雷亚总结了2018年关工委工作,安排部署了学校关工委2019年的工作。

       会议表彰了在参加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中成绩突出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安全工程学院、数理与大数据四个学院关工委,对在重庆市“中华魂”读书活动中获得征文青年组三等奖的熊紫攸及指导教师贝继宏进行了通报表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