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学校召开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
2019-04-19 16:28  

 

 


     4月15日上午,2019年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在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关工委主任刘上海出席并讲话。关工委副主任雷亚、郑航太及关工委秘书处全体人员,学校宣传部、学工部、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负责人,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关工委、建筑工程学院关工委、人文艺术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说明: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9/04/18/2n88garpuj.jpg

 

     刘上海肯定了退休老同志在关工委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校院两级关工委要发挥好“五老”传承“红色基因”优势,结合学校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要积极配合学校关工委工作部署和安排,抓住工作重点,力争形成学校关工委品牌的工作局面。

郑航太、雷亚分别传达了重庆市关工委和重庆市教委关工委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讨论了学校关工委2019年重点工作,就如何开展好2019年“中华魂”读书活动、“读懂中国”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根据工作要求,“读懂中国”将作为今年立德树人的亮点工作,各二级关工委要动员学生以“五老”同志为采访对象,采取面对面采访、交谈等各种形式制作征文和微视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