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校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教授为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学生开讲座
2019-06-25 15:3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58日下午,应电气工程学院邀请,我校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教授为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们作了一堂题为“五四精神传薪火,热血青春献祖国的主题讲座。

讲座在“五四青年说”的一个小视频拉开序幕,郑航太结合自身经历,回顾自己的求学、工作历程,与学生一起相互交流思想,分享了人生体验。他鼓励学生深入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坚定不移的跟党走,用自己的所学所会为社会做贡献,为党的伟大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鼓励学生保持终身读书的习惯,对未来的发展大有益处;他希望学生用科学、辩证的观点和思想方法全面观察事物、分析问题,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提高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战胜困难和挫折的能力,为未来的人生道路保驾护航。

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副书记冯旭平等师生代表共计130余人到场聆听了讲座。郑远平在总结讲话中感谢退休老领导郑航太传经送宝,指出老领导丰富的阅历、睿智渊博的学者风范以及终身学习的宝贵品质,深深鞭策着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青春,认真学好专业本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