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校关工委开展“中华魂”读书活动演讲比赛培训活动
2019-06-25 15:52  

 

 


为了更加广泛的在全校青年大学生中开展“中华魂”《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暨征文、演讲比赛活动,实施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方案,激励青年大学生唱响主旋律,提升我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整体水平,校关工委于6月10日中午在博学楼E117开展了“中华魂”读书活动演讲比赛培训活动,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航太,关工委副秘书长杨长奎,80余岁学报编辑部老教授邹国良,分别为21位参赛学生进行了演讲专项培训。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9/06/11/2h8ei4rh0k.jpg

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对于如何撰写演讲稿这一话题,就以往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学报编辑部老教授邹国良就演讲稿件撰写做出了专业具体的指导。副秘书长杨长奎针对当前演讲稿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鼓励同学们明确主题,把控格式,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争取取得好成绩。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9/06/11/2q2oi5zh0x.jpg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开展“中华魂” 《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的重要意义,把开展“中华魂”读书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五老”优势,加强了读书指导,同时引领青年学生积极参加读书活动,也让青年学生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开拓进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