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关工委领导参与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5 15:53  


 


为教育引导毕业生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坚实走好人生发展之路,6月12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雷亚教授做客第9期学习大讲坛,并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作题为“任重道远·砺志前行”的主题教育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乐乐、组织员王燕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60余人参会。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9/06/17/1zrvqgr3jk.jpg

 报告会上,雷亚从五个方面与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交流:一是讲形势,希望毕业们正确认识当前国内外冶金行业发展态势,明确人生发展目标;二是讲故事,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校在钢铁行业工作的部分杰出校友成长奋斗的点滴故事;三是讲历史,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校合校升本以来建设、改革和发展的艰辛创业历史;四是讲未来,寄语毕业生们在今后工作岗位中站住脚、静下心、扎下根、有信心、勇上进、求发展;五是讲道理,寄语毕业生党员们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胸怀爱国情怀,脚踏实地通过艰苦奋斗实现报国之志。

 张乐乐在总结发言时说,本次主题报告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而言,既是一次形势政策课,也是一次人生道理课,充分体现了学校关工委对青年毕业生成长的关注和关心。雷亚教授的报告语重心长、娓娓道来,为毕业生们未来发展和奋斗成长明晰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