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2019-09-25 10:50  

 

9月18日下午,由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学校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共同协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 “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906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副秘书长杨长奎、离退休副教授李丽雅,以及学校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同志担任了比赛评委。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9/09/23/1un1fo7rym.jpg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9/09/23/1k7rtz0rz4.jpg

 活动中,郑航太为在场同学讲述了祖国七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并预祝参赛选手们赛出好成绩。经过学院海选、学院复赛,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13名选手进入最后决赛环节。经过每位选手限时5分钟演讲,评委现场打分后评定,来自智能学院的慈君童同学获得第一名,来自数理学院的邢光荣获得第二名,接下来这两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中华魂演讲比赛。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9/09/23/1vqzwbmrzi.jpg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9/09/23/1f90zk8rzw.jpg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9/09/23/1upbvx6s09.jpg

 比赛中,选手们从身边的变化、家人的故事、国家的发展等方面娓娓讲述着对祖国的热爱。比赛结束后,李丽雅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并从演讲姿态、着装、技术技巧、演讲内容等方面一一进行指导,帮助选手们更进一步了解如何做好演讲。

本次演讲比赛以“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学校师生通过演讲为祖国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