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校关工委一行到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学习调研

2019-11-26 09:49  

 

 

 

  11月20日,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雷亚、郑航太一行六人到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大家在云威科技深度体验飞跃解放碑VR设备、月球车等,在虚拟世界中穿梭飞跃解放碑、洪崖洞等景点,穿越景点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通过这次参观,大家收获很多:一是开阔了眼界,了解到大数据、互联网等前沿新兴科技的发展与运用;二是进一步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了解与合作,为今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9/11/22/2au9w3ganz.jpg

      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力从小生长在重庆科技学院的家属区,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在读博士研究生,2013年在读本科时响应国家“双创”号召,先后在校发起成立了“重庆大学云计算协会”和“重庆高校APP开发者联盟”等,现创立了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6年来,公司从注册资金仅15万元、初创人员仅7人的大学生创新团队,发展成为现有正式员工150多人、注册资金1120万元,并且带领大学生团队荣获了30多项全国科技创新比赛大奖,获得了多项国家及市级奖励,并入选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的情况,关工委老领导对李力为梦想而拼搏的精神连连称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