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学校关工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0-06-05 09:12 关工委 




        6月2日下午,校关工委在博学楼E119办公室召开了关工委近期工作推进会。关工委副主任雷亚、郑航太,秘书处全体成员及2020年“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暨演讲、征文比赛承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李竹钦主持。

会议认为,“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是做好青年大学生德育教育较好的形式和手段之一,也是校关工委的品牌工作,连年都取得了较好效果。今年虽受疫情因素的影响,但还是要竭尽全力将这项荣誉保持下去,争取在2020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强调,开展好今年的“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暨演讲征文比赛,一是要坚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始终,突出今年“科技托起强国梦”的主题,扎扎实实做细做好组织发动工作,调动青年大学生的读书积极性,激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当好他们理想信念的引路人;二是由于疫情缘故,针对学生到校率不高,要及时把《科技托起强国梦》青年读本发到回校学生手中,电子版读本在网上发布,以满足未返校学生读书需要;三是要创新培训方式,充分发挥“五老”作用,邀请有写作特长的学校退休老师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阅读、写作、演讲辅导

会议对2020年的“科技托起强国梦”读书活动培训方式、培训师资、时间地点等逐一进行了落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