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2018年二级关工委秘书长会议

2018-04-25 11:32   校园网

【供稿/离退休处4月19日上午,校关工委在E117会议室召开学校二级关工委秘书长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关工委工作。校关工委副主任雷亚、郑航太,校关工委秘书处、校团委相关领导、“五老”代表以及二级关工委秘书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雷亚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8年重庆市关工委会议精神及重庆市教育关工委2018年工作安排,通报了2017年全市“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我校学生肖恩楠获得了重庆市关工委征文组三等奖,安排部署了我校今年关工委工作,重点对2018“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进行了落实安排,“五老”代表李丽雅就“中华魂”读书活动如何撰写征文进行了交流。

    郑航太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18年“中华魂”读书活动要多协调相关部门,发挥“五老”优势,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密切配合,明确工作重点,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主题,组织开展好今年的“中华魂”读书活动;利用新生入学、毕业生就业、重大节日等时间节点发挥学校“五老”优势,进一步拓展关工委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