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我校退休教师在市关工委 “众志战疫话家国”老少征文比赛中获二等奖

2020-12-01 14:53 关工委 

窗体顶端


       1122日,从市关工委获悉,面向全市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劳模)和青少年开展的众志战疫话家国老少征文比赛,日前获奖名单出炉,五老组征文选手共有120名获奖,我校老教授邹国良参与老年组征文比赛获二等奖,是五老组市属高校选手中唯一获奖者。

 

    为铭记中国战,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激发爱国情怀,今年4月至6月,市关工委在全市五老和青少年中开展了主题为众志战疫话家国的老少征文比赛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全市各区县、机关关工委推荐的优秀征文作品1116件。最终,经过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72篇、二等奖144篇、三等奖144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