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2-04-27 11:12 关工委  校园网


  4月22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逸夫楼电气工程学院4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雷亚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参加会议并讲话。

https://www.cqust.edu.cn/__local/F/C6/D0/C6E3BA5340D2D6D8C02DC6353AB_7D069A73_F1BC7.jpg

  施金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校、院两级关工委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长期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所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领导及院系二级关工委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本年度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施金良指出,学校各级关工委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办、国办的《意见》精神,大力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校院两级关工委的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带关建”工作,凝聚学校各方智慧和力量,为更多的“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发挥积极作用;三是校院两级关工委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精心谋划、高效推进关工委工作,要大力弘扬“五老”精神,推进红色基因传承,找准工作结合点、着力点和突破口,做到党委有部署,关工委有行动,“五老”有作为,落实有成效,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开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https://www.cqust.edu.cn/__local/A/B6/CF/085867E0F2723D902F7F62C2437_DC0C0845_E1A81.jpg

  在本次会议上,组织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大会对2021年在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读懂中国活动中的获奖大学生和指导老师进行了表彰,并通报了重庆市关工委对我校五老先进个人及关心下一代工作终身成就奖等获奖情况。会议还总结了2021年关工委工作,部署了2022年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副主任雷亚、郑航太,原校关工委副主任邹水生,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关工委秘书处全体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长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