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学校关工委召开会议部署推进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2022-09-16 16:20 李竹钦 

9月15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召开会议专题总结“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经验,部署推进全校大学生“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再上新台阶。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雷亚、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毅、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北川、承办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和关工委秘书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李军良主持。

与会各单位,围绕组织好开展好今年“中华魂”读书活动,提高读书活动质量和效果,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要求,“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已成为全校院关工委工作第一品牌,历年获得好的成绩,各二级关工委要提高认识、突出读书育人宗旨,让我校更多青年学生在活动中有更大的收获。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雷亚要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要主动配合学校育人主渠道,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希望各二级学院关工委有机地将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融入思想政治工作的整体布局,承办学院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好“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征文、演讲系列活动。

据悉,我校自2007年起,开始参加了全市大学生“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15年来,我校始终坚持突出教育主题、突出铸魂育人,活动内容不断丰富、质量不断提高、效果愈加显著,多次受到上级表彰、获得青年学生的喜爱。

本次活动由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牵头,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共同主办。活动以“中华好家风”为主题,以建设文明家庭、实施科学家教、传承优良家风为重点,共分启动宣传、组织实施、评选推荐三个阶段。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征文比赛由建筑工程学院关工委承办,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由智能工程学院关工委承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