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23-05-11 10:48  

55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工会314会议室召开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永利,校关工委副主任雷亚、郑航太,校关工委委员单位及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关工委秘书处全体人员,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雷亚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重庆市教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表彰了2022年我校大学生在“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郑航太总结了2022年校关工委工作,对2023年关工委工作作了部署。获重庆市“五好”基层关工委称号的智能工程学院关工委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

朱永利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院两级关工委一年来的工作成就,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长期以来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所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老领导、校院两级关工委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关系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推进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市委教育工委《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落细落实;要汇聚工作合力,相关职能部门要支持校院两级关工委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做到上级关工委及学校党委有部署,关工委有行动,“五老”有作为,落实有成效;要深化主题教育活动,精心组织2023年“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为主题的“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暨征文、演讲比赛活动。精心组织以“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的“读懂中国”活动,坚持不懈深化引领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3a084bd13ea81b9fbb7c24a1e4f297.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41c5c743a63478f4f67da17fba8d30.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5e8d1f1025798bcfe6ad72d92693a4.jpg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adf9180db8e96bdf2007c4dda96aaf.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8ad330ce7abe9fd00b89b9ab946961.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