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重庆市高校大学城片区关工委工作交流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3-12-13 13:53   校园网


 128日,由重庆市教委关工委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重庆市高校大学城片区关工委工作交流会议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重庆市教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朝喜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松参加会议并致辞,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主持会议。重庆市教委关工委相关人员和大学城片区八所高校关工委代表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片区会议照片.png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松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吴松指出,近年来,我校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和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实施意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培根铸魂育新人,坚守立德树人的传统,充分发挥五老独特优势,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不断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他表示,今天的工作交流,大家畅谈经验做法,值得学校深入学习,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要求,创新理念方法,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听取交流汇报后,重庆市教委关工委副主任邓朝喜对各高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片区各高校党委和行政充分重视关工委工作,关工委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工作亮点突出,活动特色鲜明。他指出,高校关工委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在关工委工作全过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而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扎实推进中办国办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明年将对落实和执行情况开展督促检查;要配合主渠道,聚焦高校立德树人中心任务,推动关工委工作走深走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扬己之长,补己之短,充分发挥重庆红色资源优势,打造关工委育人品牌;要加强二级关工委建设,充分发挥二级关工委基层功能作用,提升二级关工委能力水平,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