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中华魂”读书活动中再创佳绩

2020-12-30 09:13 关工委 

1223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六部委联合开展的“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再创佳绩。

在征文比赛中,我校经过层层选拔推荐了73篇稿件,其中金正骄、王笳涵、黄小洁、夏宁蔚、梅永佳、孙晗博、秦春霞、周文婧等8名同学获一等奖;张皓晗、左清华等21名同学获二等奖,谭雨晴、何吉等44名同学获三等奖。在演讲比赛中,严子葳、 陈虹运、周婷丽3名同学获三等奖。杨清清、梁琼等47名辅导员获得“优秀辅导员”。我校在33所参赛高校中以综合排名第5的好成绩获得此次活动优秀组织奖。

据悉,“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是一项由中国关工委发起,针对全国青少年进行思想教育的重大活动,旨在激励广大青少年努力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勤读书、勤思考、勤写作,树立崇高理想,端正人生态度,激发奋发向上的热情,唱响时代主旋律,努力在广大青少年中形成知荣辱、讲文明、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2020年度的“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共历时8个月,我校关工委按照上级要求,联合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周密计划、精心组织,再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广大青年学生在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远大理想,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之情,强化了爱国之志。

 

附件【渝教关函〔2020〕27号-2020年重庆市高等学校“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获.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