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赛前辅导讲座

2021-10-25 15:24 建工学院关工委  校园网



为更好地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开展2021“‘中华魂民族复兴的旗帜——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10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M339举办了2021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赛前辅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杨倩担任主讲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团总支指导老师贝纪宏老师出席了讲座,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二十余名参赛同学参加了讲座。

会上,杨倩从比赛规则、活动主题、演讲内容、演讲要求等方面简单介绍了本次比赛情况,同时由浅入深地为大家讲解了演讲比赛的讲稿、语调、仪态三大要素。杨倩结合自己多年经验,借助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让参赛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该如何在舞台上。最后,杨倩鼓励参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拿到自己满意的成绩。

据悉,本次“‘中华魂民族复兴的旗帜——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由重庆市教委关工委主办,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这个主题展开,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