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我校2022年“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23-02-21 16:15 刘英春 

  18日,由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牵头,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共同主办,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线上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由13个学院选拔推荐的26位选手,紧密围绕“中华好家风”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从成长经历、家庭家教、人物典故等不同角度引经据典,谈认识、谈感想。比赛现场,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慷慨激昂、朝气蓬勃、声情并茂地打动着每一位观众。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三人、二等奖四人、三等奖五人。指导老师杨倩和彭晓玲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从文稿写作、风采展示及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不断地训练和实践提升演讲水平。

我校关工委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广大青年学子的健康成长,依托“读懂中国”、“中华魂”等主题教育活动,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加强学生关爱和成长成才的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