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中华魂”(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主题演讲比赛

2023-10-30 10:50   校园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艰苦奋斗意志,1025日下午,由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协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2023中华魂(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主题演讲比赛在教学楼B217教室举行。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https://www.cqust.edu.cn/__local/6/EE/C5/92DEA31A644269FC9DF2CD62384_C37ABC4E_15225.png

  

 

  参赛选手结合伟人事迹和自身经历,表达了对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的赞美与敬仰,分享了他们从中汲取的力量和受到的启迪,彰显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经过激烈角逐,化学化工学院朱静同学荣获一等奖,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刘永川、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邹雨曦同学荣获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周裕鑫、数理与大数据学院曾月、人文艺术学院彭苏燕同学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