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工委概览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  老少共建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关工委荣获“全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2023-02-23 09:27 李竹钦  校园网



921日,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全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对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校关工委荣获“2017-2022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我校是重庆市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据悉,近五年来,我校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按照市关工委要求,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下,在宣传、学生、离退休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配合主渠道积极团结教育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不懈地深入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读懂中国”活动和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发挥“五老”的独特优势及作用,推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进入新时代,学校关工委将坚持不懈地用科学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不渝地正确把握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点任务,让学校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一起高质量推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